复复复方

weibo@复方复方

【段子】言听计从/番外

前文>>《虚情假意》


1

永乐的手机上最近多了很多条一维发来的消息,全是在问开放日那天他看到的人到底是谁。

灰羽看到了,趁永乐睡着的时候拿过手机回复了一条过去,问他,你有没有想过你和小蓝根本就没有可能?

一维很气,马上回复,怎么会没有可能?

灰羽回复,你有没有想过小蓝可能是下面的?

一维:??

灰羽又回复,我也是下面的,我一看就知道了。

一维:??????


2

一维丢下手机,把开着睡眠模式的边境给弄醒了。边境模模糊糊地感觉到一维在扒他的裤子,心中大喜:我一个人工智能也会做梦?离普通人又更近一步了!


3

边境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是在做梦,非常震惊。一维平时最多过来蹭他几下,还从没见过他干扒裤子这种事。

边境心中大喜:一维突然这么主动,我在网上学的那些姿势今天终于可以用了!


4

一维受不了边境在床上说荤话,说一句他就要脸红,说两句他就要抬脚踹边境。

所以边境虽然在网上学习了很多不可描述的花样,但是不敢在一维身上用。

他怕一维踹他,还是朝脸上踹的那种。


5

一维三两下就把边境扒光了,边境很期待地躺地上,等着体验一下期待已久的脐/橙是什么感觉。一维却伸手拍了拍他,脸色很凝重。

“你翻过去,趴地上。”


6

边境感觉到了危机。


7

边境身量又高,还是机器人,死活不肯翻过去一维也没有办法。

一维气极,“你是我的狗,怎么能不听我的话!”

边境:汪。就是不翻。


8

一维冷静了一下,决定好言相劝。

“我都被你……那么多次了,”他说,“我就想试试我在上面行不行。”

“真的不行。”边境也好言相劝,“我没有那种结构。”


9

一维下次见到永乐的时候,脸色很古怪地跟他打招呼。

“你怎么了?”永乐问他。

一维脸涨得通红。“我没想到……”他支支吾吾,“你竟然是在下面的。”

永乐:????????

永乐:小少爷你给我等着


07/01


评论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