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复复方

weibo@复方复方

【段子】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夏日小日常

1

小蓝:啊好凉。果然是夏天呢,整天都在下雨。

机绿:小蓝小蓝,你为什么要伸手去接楼上滴下来的空调水?

小蓝:……


2

小蓝:小绿,你不用每次下雨都跑去关窗户的。

机绿:好的。

小蓝:为什么又跑去关窗户了?

机绿:因为那是楼上滴下来的空调水。


3

小蓝:……不管是下雨还是空调水都不用关窗户了。

机绿:好的。


4

小绿:中午的时候下了好大一场雨,真羡慕小蓝你家有机器人啊。

小蓝:下雨和机器人有什么关系???

小绿:我早上出门忘记关窗户了,你家的话就有机器人帮你关了吧。

小蓝:……


5

机绿:小蓝小蓝,中午下雨的时候被刮到小区树上的窗帘我捡回来了。

小蓝:小绿,以后下雨你还是关下窗户吧。

机绿:好的。


6

小绿:昨天下雨的时候我晾在外面的衣服都被吹到小区树上了。

小蓝:取不下来吗?

小绿:我爬树不行呢(笑),没办法啦。


7

小蓝:小绿,你是不是会爬树?

机绿:是呀。

小蓝:走我带你去爬个树。


8

小绿:好奇怪,前天还挂在树上的衣服怎么不见了,被物业清理掉了?


9

机绿:小蓝小蓝,这些衣服洗好了,要用来干什么?

小蓝:珍。藏。


10

机绿:小蓝小蓝,前几天被吹出去的窗帘有一个怎么都找不到了。

小蓝:可能被吹到别的地方了吧,买个新的好了。


11

一维:边境,没想到你爬树还爬得挺利索。

边境:你说你房间的窗帘被龙卷风刮到了这里是不是在骗我?


12

边境:帮你爬树的酬劳是什么?

一维:你要什么?

边境:不知道。一般人类的话应该会索要价值相等的东西吧。

一维:那不行!蓝前辈(的窗帘)可是无价之宝!!!!


13

边境:最后他什么都没给我,还说我平时用的电费就够抵消了。

灰羽:哇,原来你只要充电就可以了吗?

边境:是的。

灰羽:诶那不是跟电动**棒一样……唔唔唔

永乐:小少爷你别说了


14

边境:小绿,有一个人类说电动**棒是和我们一样的人工智能。

机绿:嗯?可是根据我的检索,这个物品的功能和我们人工智能特有的功能不一样呢。

边境:什么特有的功能?

机绿:比如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喂泰瑞尔啦


15

边境:等等,可是这些我也不会啊?


07/10


评论(2)

热度(3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