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复复方

weibo@复方复方

【段子】面(chi)试(han)现场实录

1

小蓝:我是今天的面试官,我叫小蓝。

一维:您好!我可以叫您蓝前辈吗?

小蓝:呃,也不是不可以……

一维:蓝前辈!

小蓝:……嗯你好

一维:蓝前辈!!

小蓝:…………嗯你好

一维:蓝前辈!!!

小蓝:………………

一维:蓝前辈蓝前辈!!!!

小蓝:………………虽然我说了可以但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2

小蓝:……总之请你先做下自我介绍吧

一维:性别男,身高17*cm,体重7*kg,常穿的格子衬衫品牌是优*库,常去的饮品店是星*克,20**年毕业于XX小学,20**年毕业于XX中学,20**年毕业于X大学……

小蓝:等等……

一维:……目前就职于伯伦希尔第七开发部,三围分别是**、**、**

小蓝:等等!我不是让你帮我做自我介绍!!


3

小蓝:而且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我的私人信息??

一维:因为蓝前辈很有名,我经常能看到关于您的报道

小蓝:什么!现在的媒体连三围都会报道的吗??(←是没时间看新闻的类型


4

小蓝:不过没想到我已经有名到连三围都会被报道的地步了!(←是想法很单纯的类型


5

小蓝:平时主要从事哪些领域的研究呢?

一维:嗯……对网络攻击、加密破解、数据还原、代码逆向、人工智能都有一定的了解和实践

小蓝:范围挺广的,年纪轻轻的很厉害啊

一维:都是托蓝前辈的福

小蓝:???


*机器人边境的源代码来自于小蓝被破解的加密数据


6

小蓝:那么是为什么想要到我们公司来应聘呢?

一维:其实是因为我听说在伯伦希尔工作的福利很好

小蓝:是吗(笑),不过确实在业界里我司的员工福利是很好的……

一维:听说只要来上班就能每天见到蓝前辈

小蓝:等等


7

一维:而且蓝前辈还会加班,配合伯伦希尔的开放式办公区,简直是一天18小时全天候无死角的陪伴

小蓝:不是,其实我司加班没有这么厉害的!(↑是会吐槽错重点的类型


8

小蓝:……其实我的意思是,你对伯伦希尔的哪些领域感兴趣?

一维:我个人对17楼左侧N1769方圆一米左右的领域非常感兴趣

小蓝:我不是说空间领域……

小蓝:等等那tm不就是我的工位吗!!


9

小蓝:我的问题已经问得差不多了,最后看看你有没有什么问题要问的呢?

一维:请问您还是单身吗


*小绿:不是: )


10

一维:今天也没有通过面试,好奇怪啊

边境:从普通人的角度,我首先建议你下次不要穿印着小蓝头像的T恤去面试


07/22


评论(7)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