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复复方

weibo@复方复方

【段子】梦醒时分/番外

前文>>《梦醒时分》


某日 晴

今天酒馆老板问我怎么来酒馆找小姑娘了,我说因为参谋大人出差了。

……不明白为什么老板要笑得这么猥琐我只是说现在没人管我而已。


某日 晴

昨晚撞见魔王半夜爬到露台上我还以为他要想不开,搞得我差点开口叫他“跳下去!”

不过幸好他不是想不开,只是做了个梦而已。

……不对!做了梦好像是更紧急的事态!!


某日 晴

虽然不知道魔王最近梦到了什么但是说实话看他一副美滋滋的样子总觉得他做的是春/梦。

总之我晚上让厨房做了红豆饭。


某日 晴

昨晚又撞见魔王半夜爬到露台上我还以为他要想不开,搞得我又差点开口叫他“跳下去!”

不过我马上反应过来他tm有翅膀的电石火光间及时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我灰羽真是个天才。


某日 晴

魔王这几次做完梦都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死赖在床上不肯起来,我做了红豆饭的决定看来是正确的。

我灰羽果然就是个天才。


某日 晴

我怀疑魔王可能是个颜控。不然没法解释他每次做完梦都要在书房拿着纸偷偷画一上午脸的行为。


某日 晴

不小心说漏嘴被魔王听到我说他和永乐一样都是个死颜控,他竟然说他没觉得我好看所以他和永乐不一样,我?????


某日 晴

今天偷偷开了魔王留在书房的纸团,我现在很能理解他为什么不觉得德智体美满分的本天才好看了,他的审美一定有问题。

不过也有可能是魔王画得太烂,但我不考虑这种可能。


某日 晴

今天参谋大人出差回来发现我泡了半个月酒馆把我拉房间里训了一顿我气不过跟他打了一架。

虽然把衣服都打破了是我的错但出来的时候魔王看了我一眼然后让厨房做了红豆饭真的很奇怪。


某日 晴

我突然发现为什么每天都是晴,原来魔界是不会下雨的吗!


08/20


评论(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