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复复方

weibo@复方复方

【段子】夏天当然是要打火锅了没有错

1

灰羽:我也不是对夏天打火锅有什么意见,只是为什么要来我们家里打?

一维:边境上次做了一次饭,我家厨房就不能用了

灰羽:炸了厨房?没想到机器人这么危险!


2

一维:……不是,是因为我说好吃得不像普通人能做出来的

一维:然后厨房的东西就全都不见……

灰羽:拆了厨房?没想到机器人这么危险!!


3

边境:我只是把炊具全都打包扔掉了而已


* 而且很普通地放进了可回收垃圾箱


4

永乐:要什么汤底?你们能吃辣吗?

灰羽:要辣一点

一维:都可以

边境:可以微辣吗太辣就有点勉强了实话说我不是很能吃辣的其实

永乐:等等好像有什么混进来了


5

边境:咦,普通人不是一般都只能吃微辣的吗?

永乐:不是能不能吃辣的问题这位机器人你根本没法吃吧!


6

一维:一边打火锅一边喝酒真是太棒了

灰羽:天才大人你不是未成年吗怎么能喝酒呢

一维:我成年很多年了好吗??

灰羽:诶,可是看起来不像啊你的身高……

一维:闭嘴!


7

一维:你这个吃火锅配巧克力奶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


8

一维(醉酒.ver):我没醉

灰羽:我也没醉

一维(醉酒.ver):我最讨厌边境了,边境就是个大混蛋

灰羽:我最讨厌医生了,医生就是个大混蛋(笑

永乐:这位喝巧克力奶的请不要乘机装醉骂我


9

一维:生活实在太艰难了

一维:自从多了个机器人电费就变得好高

一维:我已经快要承受不起了

永乐:这就是你把他带过来我家充电的理由吗


* 边境(在角落充电.ver)


10

灰羽:诶,没东西可涮了

永乐:小少爷,巧克力奶不能涮的不要倒进去

一维:我刚刚到冰箱里去拿了点食材,说起来你们家存的肉还真多……

永乐:这个也不能涮的不要放进去!!!!


11

边境:永乐竟然把电磁炉给掀了,没想到普通人这么危险。


08/05


评论(5)

热度(4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